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信义》李敏镐称:金喜善能够刺激自己的保护欲

http://www.yule.com.cn 2012-09-04 17:23:14   来源:   

李敏镐

    中国娱乐网讯 演员李敏镐(李敏镐的中娱微博)对与自己合作SBS月火迷你系列剧的金喜善表示“刺激我想保护她的本能”。

    李敏镐于4日出席了仁川川市某录影棚举行的《信义》记者招待会,会上说道“有很多人担心我们的年龄差距,但是剧照完全感觉不到,我们合作很默契”,“电视剧播出后周围也听到说我们般配的评价”。

    1987年生李敏镐与1977年生的金喜善年龄相差10岁,李敏镐说“虽然大家会很担心年龄问题,但是金喜善姐是那种会刺激人保护欲的性格,所以我完全感受不到年龄差距”,“当活泼开朗的恩秀(金喜善)遇到沉默寡言的崔英(李敏镐)时,感觉很搭”,“因为活泼开朗的恩秀,一点点发生改变的崔英的形象应该会被看好”表现出期待感。

中国娱乐网稿件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