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自己人剧透“好声音” 那英“急呼”无法理解

http://www.yule.com.cn 2012-09-05 08:21:42   来源:   

“为了尊重观众, 好声音 的所有导师、学员非常自律,拒绝剧透;制作方也再三声明反对剧透;但播出平台却 监守自盗 抢先播出我队学员考核,为了节目好看,四位导师和学员还有制作方每次从准备到录制夜夜到天明!为什么却要拆自己的台?!我无法理解!不带这样玩儿的!” ——那英微博

继上月底《中国好声音》遭遇16强名单“剧透”后,昨日又有网友提前曝光了那英组学员张玮PK歌浴森的视频,那英按捺不住在微博上怒斥播出平台“监守自盗”,矛头直指浙江卫视。据记者了解,该段视频在上周六浙江卫视台庆晚会中播出,继而被各大网站转载。对此浙江卫视节目中心主任、《中国好声音》监制陈伟表示:“我们和老那(那英)有误会,也在积极联系她。我们反对剧透,只想把节目宣传好。”据悉,《中国好声音》属制播分离,制作方是星空卫视旗下的星空传媒,播出方为浙江卫视。

那英

电视台这是“自己拆台”

昨日,各大网站和论坛以及微博传出本应于这周五播出的《中国好声音》那英组考核的部分视频。视频中,学员张玮和歌浴森一曲《三天三夜》high翻全场,作为导师的那英更是在现场激动得从台上跳了起来。很多网友愤怒地表示,自己又被“剧透”了。不过与上次被参与节目录制的观众“剧透”不同,这次节目的来源是上周六浙江卫视的台庆晚会。

对此情况,那英于昨日在微博上“不吐不快”:制作方也再三声明反对剧透;但播出平台却“监守自盗”抢先播出我队学员考核。微博中她更表示,这是电视台自己拆自己的台。

浙江卫视

宣传上和那英沟通不够

随后记者了解到,上周六浙江卫视举行台庆晚会,张玮和歌浴森PK视频在晚会中播出,由于各大视频网站均全程直播了此台晚会,因此这段视频也流传出来。

陈伟昨日接受本报采访时承认此点,并做出进一步解释:“《中国好声音》是浙江卫视今年的重头戏,我们自然要大力推广。晚会上,我们和节目组搞了个现场连线,几位导师祝福浙江卫视生日快乐,随后又播出了一小段视频让广大观众先睹为快,这只是一种预告式宣传,并没有揭露悬念。”陈伟称之前和《中国好声音》制作方沟通非常顺畅,“制作方也非常支持,提供了节目带。可能制作方和导演没有和老那沟通此事,再加上网友微博起哄,所以造成了那英对我们的误解。我们正在和那英积极联系以消除误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