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朵开幕式性感舞动 沙宝亮吴碧霞压轴

http://www.yule.com.cn 2012-09-05 10:17:22   来源:   

阿朵

    中国娱乐网讯 第九届金鹰节开幕式表演嘉宾名单有新增猛将。刚刚结束完国外休假的“性感美艳女神”阿朵,已经确定参加开幕式晚会。与此同时,因演唱《金粉世家》主题曲《暗香》而红遍大江南北的沙宝亮,也有望在开幕式现场与“抒情花腔女高音歌唱家”吴碧霞,联袂带来精彩的晚会压轴歌曲。

    作为当代歌坛最受欢迎的流行歌手,沙宝亮演唱了《我的秋天谁来过》、《暗香》、《天净沙》等多首歌迷耳熟能详的歌曲,2011年11月,沙宝亮还在北京举行了“一沙一世界 墨韵天彩行”演唱会。纵观其近几年演艺事业的发展,可谓是一帆风顺如日中天。可是尽管沙宝亮出道多年且参加过的晚会不计其数,但其还从未与民族唱法的歌手同台演绎歌曲。因此,本届金鹰节开幕式导演组特地邀请沙宝亮出席开幕式晚会,与歌唱家吴碧霞共同演绎歌曲《我为你而来》。

    而湖南妹子阿朵这次则会携众多观众熟悉的草根明星,带来充满时尚和活力的音乐情境秀《星光舞台》。从《中国达人秀》走出来的“单腿舞王”翟孝伟、“火锅店打工妹”潘倩倩,以及钢琴女千岁合唱团等,都将悉数到场带来精彩演出。据开幕式导演组透露,音乐情境秀《星光舞台》将展示草根明星的成名过程,“单腿舞王”翟孝伟也会在该情景秀中展示超越身体极限的动人舞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