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命中注定我爱你》来袭 田家达阮经天兄弟不和

http://www.yule.com.cn 2012-09-05 13:24:08   来源:   

田家达帅气有型

台湾大热偶像剧《命中注定我爱你》再度来袭,登陆星光偶像台和Channel [V]两频道。田家达和阮经天在剧中饰演兄弟二人——纪正人和纪存希,不过这两人不仅没有兄弟情深,而且关系“很不融洽”,甚至因为相互制约的利益关系而大闹不和。

该剧由陈乔恩、阮经天、田家达等台湾偶像实力演员主演,主要围绕着普通女孩陈欣怡(陈乔恩饰)和集团老板纪存希(阮经天饰)之间的爱情故事展开。剧中田家达饰演纪存希的继母带来的哥哥纪正人,两人没有血缘关系,也没有兄弟之情。由于家族企业是弟弟经营,纪正人完全没有地位,因此他总是想方设法挑拨弟弟和其女友关系,出人意料的是,他的一系列行为不仅没有起到破坏作用,反而为弟弟的爱情推波助澜。

在得到展现自己才能的机会时,他为了赚钱而接下有损环境的生意;发现弟弟对弟妹的感情时,他将消息告诉竞争对手,害弟妹身处险境,但这些都是因为他想表现自己而犯的错误。本性善良的纪正人细心周到地孝顺奶奶,为了妈妈能被家族认可而不断努力来证明自己。只是他总是好心办坏事,让观众看得非常揪心。

田家达凭借《宝岛少女成功记》、《追风少年》、《命中注定我爱你》等人气偶像剧而被内地观众熟知,近两年主演的《另一种灿烂生活》、《倾城绝恋》等内地偶像剧也受到内地观众的喜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