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信义》李敏镐称金喜善姐姐激发了自己怜香惜玉的本能

http://www.yule.com.cn 2012-09-06 08:24:33   来源:   

李敏镐与金喜善

演员李敏镐坦言称金喜善激发了自己怜香惜玉的本能。

在9月4日仁川STUDIO KOM举行的SBS周一周二剧《信义》的记者会上,李敏镐表示“金喜善姐姐具有激发他人怜香惜玉本能的性格,让人一点儿都感觉不到我们之间的年龄差异”。

接着他还说道“常常听周围的人说我们两个人很般配。说看到我们在一起就像一对恋人”。

他补充说道:“柳恩秀一角的性格本来就明朗,这和现实中的金喜善的性格很相符。我饰演的崔莹沉默寡言,性格自我,好像两个人物很般配”,“后来崔莹会因恩秀动摇并发生改变”。

《信义》讲述的是现代整容医生柳恩秀穿越660年回到高丽时代而展开的一系列故事。柳恩秀与高丽武士崔莹邂逅,与他一起造就了高丽的一代明王恭愍王。金喜善在剧中出演了33岁的整容医生柳恩秀;李敏镐则出演了不谙世事的高丽武士崔莹一角。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