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uperJunior演唱会现场得到粉丝惊人礼物:女粉丝的内衣

http://www.yule.com.cn 2012-09-06 09:19:47   来源:   

SuperJunior

偶像组合Super Junior(sj的中娱微博)公开了在欧洲演唱会上发生的有趣的小插曲,吸引了众粉丝的眼球。

Super Junior成员神童(神童的中娱微博)在9月5日播出的MBC 《黄金渔场-广播明星》中提及了在演唱会现场得到粉丝们的各种礼物,其中有女性粉丝的内衣和避孕套。

节目中,当谈及在演唱会上收到的粉丝们赠送的各种各样礼物时,神童首先开口到:"在演唱会气氛非常火热时,一个女粉丝突然把手伸进自己的衣服里,然后把自己穿着的内衣突然抛向了舞台。当时真的吓了一跳,后来才知道这在外国是很自然的粉丝文化。"

除此之外,利特(利特的中娱微博)也说到"我们是男性组合,所以有很多的女粉丝。当我们向舞台外靠近的时候,就会有很多粉丝向舞台抛礼物。有一次,突然有一个用黑色塑料袋装着的不明物体飞上来,当时大家都很好奇到底是什么东西,结果仔细一看是避孕套。"

银赫(银赫的中娱微博)也插口到:"欧洲粉丝果然很开放,一次一位女粉丝紧抓着我的头,想要吻我,于是我就...老老实实地那么站着了。"顿时引来在场演职人员的开怀大笑。

当天成员们也表示"韩国的粉丝相对比较含蓄和羞涩,但是外国粉丝的感情表现得非常积极。"说明了国内粉丝和国外粉丝的不同点。

当天节目中出演节目的Super Junior成员们互相揭短陷害,表现出毫无隔阂、亲密无间的感情。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