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崔始源短暂的集体生活后 被封SuperJunior的圣诞老人

http://www.yule.com.cn 2012-09-06 09:20:02   来源:   

Super Junior崔始源

Super Junior(sj的中娱微博)崔始源(崔始源的中娱微博)坦白了为什么和成员们一起住宿的时间如此短暂的原因。

5日播出的MBC 《黄金渔场-广播明星》中Super Junior成员崔始源,利特,神童,银赫出演当天的节目,并且一展口才。

当天,利特爆出崔始源在新人时期也没有和成员们一起过宿舍生活的事实。对此主持人们问到"为什么自己生活了呢?"对此问题利特解释到:"当时在江南有公寓的只有始源一个人。"

当时在32坪(90多平方米)的公寓里面,一起住着东方神起五个人,还有Super Junior的成员,而且还包括助理,20多个人。利特还补充说明到"当时我们练习的时间是下午2点到次日早晨6点,因为家境并不富裕,所以来回的车费也对我们来说是很大的负担。但是因为人太多了,所以就说如果家离公司近的人就可以搬出去。"

崔始源短暂的集体生活后,一同出演节目的利特(利特的中娱微博)、银赫(银赫的中娱微博)、神童(神童的中娱微博)等都纷纷表示,因为崔始源大开眼界。利特说到:"当时崔始源从乳液到去角质的产品各式各样的化妆品都带到宿舍来。"之后,神童马上补充到:"我在崔始源拿来之前,还不知道什么叫卸妆膏。"

接着,Super Junior成员们异口同声地说到"一确定崔始源睡觉后,我们就偷偷地跑到卫生间摸他的化妆品。"而对此崔始源说到:"我觉得这样挺好的,而且早就知道这事情。"最终得出的结论是崔始源是Super Junior的圣诞老人。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