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uperJunior神童指教强仁:谨慎但不要胆怯

http://www.yule.com.cn 2012-09-06 09:20:36   来源:   

Super Junior

Super Junior(sj的中娱微博)成员神童(神童的中娱微博)对退伍回来的强仁(强仁的中娱微博)指教不要胆怯。

5日播出的MBC娱乐节目《黄金渔场-Radio Star》中,MC们提问:"强仁跟以前不一样,令人感觉萎缩。"对此神童表示:"强仁本人比较谨慎,但在别人看来强仁比以前萎缩。"

也有评价说强仁像健壮助理一样的感觉,神童表示:"我对强仁说过,需要谨慎但不要胆怯,挺起胸膛","强仁说自己是照常做,但是感觉有点尴尬。"

圭贤(奎贤的中娱微博)爆料了强仁想抢神童的角色。对此神童表示:"我比强仁重6公斤。但是论下身的话,我比强仁胖;上身的话,强仁比我更健壮。所以让人感觉强仁比我壮。"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