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uperJunior崔始源与安七炫相貌太相似 连老板都错认了

http://www.yule.com.cn 2012-09-06 09:20:36   来源:   

崔始源与安七炫

Super Junior(sj的中娱微博)崔始源(崔始源的中娱微博)公开了与SM 老板李秀满之间发生的小插曲。

崔始源在5日播出的MBC《黄金渔场-广播明星》中透露"李秀满曾把我错认为是H.O.T的KANGTA(安七炫)"。

在节目中崔始源还学李秀满的口气说到"七炫啊,过来一下!啊,原来不是七炫啊"如此绘声绘色地模仿李秀满的样子,引来现场演职人员的哄堂大笑。

不仅如此,崔始源还公开了当时被SM选拔的背后故事。"当时一见到我就问我擅长什么?我说跆拳道是我的特长,并且还在李秀满前面上演了一番攻击与防御的动作,还来了一个踢腿,结果李秀满社长就说你将来会成为韩国的成龙。之后就为我鼓掌。"

接着崔始源就说到"(面试合格后)下个月就到中国留学,就和刘德华拍了《墨攻》。"并且还补充道"这都是所属公司的力量啊。"崔始源还说明到"那个时候还没有Super Junior的组合,但是却作为新人已经接到排位第四这样重要的角色。"

当天节目中利特大爆崔始源的家世,令在场的人无不惊讶万分。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