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米脂婆姨》山西热播叶静桑叶红受观众热捧

http://www.yule.com.cn 2012-09-06 15:02:16   来源:   

《米脂婆姨》叶静

    9月5日起,由著名导演郭少雄执导、桑叶红担纲出演女一号的大型革命题材电视剧《米脂婆姨》正式登陆山西卫视每晚两集热播中。由于全剧以“文化之乡”米脂为背景,剧中处处被浓郁的地域文化所包围,导演对众主创的服装造型乃至台词都要求颇高,其中,出演男一号杜仲的“老北京”叶静透露自己为了更好的展现人物一直在和当地人学方言,但想学好实在不容易。[page_break]

《米脂婆姨》叶静

    电视剧《米脂婆姨》中,一直以“不羁型男”形象深受观众欢迎的实力演员叶静变身陕北“纯爷们”,不仅发型是简洁的寸头,在服装上也全部是地道“脚夫”装扮,虽然自己笑称是“这么多角色中最‘土’的一个造型,担心观众会不接受”,但不少粉丝却表示“很有男人气概,时代需要真正的男人偶像”。[page_break]

《米脂婆姨》桑叶红

    桑叶红戏里扮演一位“大姐大”的形象,她在江湖上还有一个绰号,人称“二爷”。单从桑叶红的扮相来看,一身黑色的布衣,黑色礼帽,再加上黑色的圆框眼镜,一个霸气外露的女匪首的形象就出现了。[page_break]

《米脂婆姨》叶静

    据了解,4月17日开始,《米脂婆姨》每晚在福建电视台综合频道黄金时段热播;24日该剧还将登录天津电视台影视频道;另一部由他主演的抗战大戏《雾都》目前也正在江苏卫视火热播出中;究竟哪一部中叶静的表现更受青睐?相信每晚守候在电视机旁的观众自有心中答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