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信哲梁静茹演唱会被砸场 费玉清保护嗓子“吵架也要慢”

http://www.yule.com.cn 2012-09-06 16:46:07   来源:   

  

 张信哲和梁静茹在河南洛阳举行的《爱茹潮水》演唱会

    9月5日,张信哲和梁静茹在河南洛阳举行的《爱茹潮水》演唱会被指用驻唱歌手充数,引起在场观众不满,有人向舞台投掷矿泉水瓶等,更有人冲向舞台煽动观众对场馆进行破坏,当晚演出被迫中止。主办方涉嫌欺诈,被骗观众当然有权力抗议,但维权变成了砸场子,让人倒同情起场馆的有关负责人了,他们最遭殃。[page_break]

费玉清

    今年12月1日,费玉清将带着“巡演十周年纪念版”来沪,再一次如约而唱。然而这一次的个唱却因为“退休传闻”令歌迷惶惶。面对传闻,已经57岁的费玉清云淡风轻地回应道,若是哪天不能再唱到100分,自己才会舍弃乐坛正式“封麦”。[page_break]

费玉清

    费玉清将要“封麦”?这则传闻不知从何时开始在坊间流传开来。事实上,不少“小哥”身边人都知道,当初在开始巡演时,他给自己树立的目标就是演出可以走完十年,如今这一目标已经轻松达成。[page_break]

费玉清

    费玉清谈起自己的护嗓秘诀一套又一套,他还笑言:“就算是吵架,也必须慢条斯理地吵。”而 今年费玉清已经57岁了,一般歌手在这个年纪,无论是唱功还是身体方面早已开始走下坡路,根本无法支撑起一年几十场在世界各地的高水平巡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