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鹰电视艺术节曝笑料 台上台下众人整蛊撒贝宁

http://www.yule.com.cn 2012-09-10 08:09:16   来源:   

崔永元台上挤兑撒贝宁

前晚,第九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主持人盛典在长沙举行。白岩松、朱军、撒贝宁、孟非、胡瓜、黄子佼、欧弟等等国内50多位最顶尖的主持人齐聚一堂,他们不为人知的才艺和极具幽默、智慧的临场反应令整台晚会看点不断。这其中,传与章子怡热恋的央视主持人撒贝宁成为了当晚最大的热点,他被崔永元、白岩松、何炅及孟非轮番上阵拷问恋情。

四大主持人一个主题——撒贝宁

撒贝宁最近大热,台上对他知根知底的好友同行没有放过他,崔永元、白岩松、何炅及孟非轮番上阵,整晚把他调侃了个底朝天。

【第一关】崔永元撒贝宁:“我没老婆!”

“欢迎大家来参加相声大会。”当崔永元和撒贝宁搭档出现在舞台的时候,现场气氛一下子升到高潮。“我没有儿子。”崔永元的开场,似乎针对之前主持人们的“比儿子”举措。“我没有老婆!”撒贝宁针锋相对地回,令人意外的是台下观众镜头被切入,一片“章子怡”的呼喊声。

“没有儿子,是因为我自己就是一个儿子,是中国人民的儿子。”崔永元顺接,撒贝宁回应:“我没有老婆是因为我就是女婿,有一位女观众说我长得特别像她老公。”正当观众以为要结束“斗嘴”时,崔永元再次“发难”:“我特别爱我的女儿,即使给我十个女儿也不换。”此刻,全场掌声瞬间响起,大家都等着撒贝宁说“我特别爱我老婆”,结果撒贝宁结巴了一下赶紧笑着回接:“我特别爱我的观众,给我十个美女主持人也不换。”逗得全场大笑。

【第二关】何炅撒贝宁:“吓死我了!”

晚会现场设置了电话抽奖的环节,被抽中的幸运观众,除了会获得礼品之外,还有一个通过电话向自己喜爱的主持人发问的机会。一位姓张的观众获得了这样的机会,而她选择的提问对象正是撒贝宁。何炅问了观众姓氏以后就已经按捺不住眨巴着眼睛暗示说:“哦,原来您姓张哦,嗯,姓张(章)。”不知是真紧张还是只是假表演,撒贝宁拿着话筒的手有些颤抖,不断对这位观众说:“我可是法制节目主持人。”但何炅却鼓励她:“没事,快乐家族为你撑腰,你的问题可以犀利一点。”只可惜,这位观众有负众望,大半天才问出:“你最喜欢的女主持人是谁?”撒贝宁长长地舒了一口气说道:“你真是吓死我了!”长舒一口气后才回答,“我喜欢的女主持,没有特别的个人。我觉得她应该有朱军一样的声音、白岩松的睿智思维、崔永元一样的智慧幽默,但不要有孟非的发型和毕福剑的长相。”

何炅故意逗撒贝宁说要给观众第二次提问的机会,但撒贝宁赶紧岔开了话题,晚会现场一片叹息。

【第三关】孟非、白岩松撒贝宁“欲哭无泪”

也许主办方将撒贝宁的座位安排在孟非的旁边是有预谋的,孟非一登台,就爆料撒贝宁在台下与之交流的时候,建议他为单身主持人做一场《非诚勿扰》,他特意加重语气问撒贝宁:“你确定真有需要上这个节目么?”崔永元也立刻补上一句:“我觉得一直调侃小撒,其实不好。那是人家私事,既然是真的也别说了。”

后来,白岩松和倪萍同台,也忍不住使坏地问倪萍:“小撒那事你知道么?”倪萍回答:“当然知道”,这就算了,白岩松还不忘补上一枪:“你整天关在家里都知道啊!”镜头再次对准小撒,撒贝宁一副“欲哭无泪”的模样。

【第四关】媒体

撒贝宁放了记者鸽子

盛典落幕后,面对媒体记者的围追堵截,撒贝宁推脱说:“等一会儿,我还要上台谢个幕。”谢幕完了,面对记者关于与章子怡恋情的再度追问,他依然没选择否认,而是一脸诚恳地说:“等会儿我会和其他主持人一起接受大家的采访。”随即转入后台。事实证明这只是他使出的金蝉脱壳之计,因为后来的媒体群访时间,他再也没有出现过。

同场加演

谢娜称前辈同行“牛鬼蛇神”吓坏何炅

凭借《快乐大本营》及《百变大咖秀》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