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白鹿原》首映遭大片夹击 张雨绮:干掉美国片

http://www.yule.com.cn 2012-09-10 08:23:42   来源:   

首映礼上,张雨绮豪情万丈,段奕宏也大赞其性格爽朗。

改编自文学名著的电影《白鹿原》昨日在京举行首映式,导演王全安率张雨绮、段奕宏、成泰燊、吴刚等主演出席。有记者问最终上映版是否“只见田小娥,不见白鹿原”,王全安导演澄清:“这是传说。上映版节奏更快、更流畅,可以说是‘青春版白鹿原’”。被问到影片9月13日上映遭遇四部好莱坞大片,张雨绮更是快人快语:“都说影片表达中国式欲望,我的欲望是上映后把美国片都干掉。”

张雨绮:拍戏像坐过山车

《白鹿原》2010年9月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开机仪式,两年后又在同一地点举行首映式。昨日导演王全安感慨:“丑媳妇总要见公婆,就在今天。”9月7日电影先在西安举办了首映晚会,原著陈忠实对电影改编打出95分,昨日王全安谦虚道:“大学毕业论文才75,陈忠实可能是对我们付出的辛劳打分吧。”

电影中张雨绮扮演的田小娥是唯一女主角,昨日被问到上映前的心情,她直言:“担心的事都是别人在做,我顾着高兴就行了。说实话拍这戏时像坐过山车,非常刺激。电影要上映了就很高兴,我想说服我们这一代(80后)的男孩女孩都去看。”

段奕宏:二锅头拉近距离

《白鹿原》中演员众多,扮演黑娃的段奕宏和这部戏缘分颇深,原来2004年王全安第一次筹备该片时就曾找他演黑娃,但觉得他太年轻而作罢。六年后他终于还是和此角色结缘,“我很珍惜这次经历,获悉很多戏份要被删减觉得非常可惜。”

段奕宏还称赞张雨绮内心的坚强让他很意外,“记得刚到剧组就要和她拍激情戏,我有点紧张。开拍前一天她在隔壁大喊要吃肉,于是我们几个一起吃涮羊肉,她邀请我喝酒,还点的是二锅头。这种爽朗很快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