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文章高呼“保钓” 刘翔姚明拒代言日本货 令人肃然起敬的爱国明星

http://www.yule.com.cn 2012-09-10 14:31:59   来源:   

      9月3日东京举行的《生化危机5》首映礼,作为主演之一的李冰冰因钓鱼岛事件拒赴日本宣传,直言个人情感上过不去,网友力挺。后遭到日本网友炮轰。

    而昨晚堪比春晚的金鹰节颁奖晚会,获“最具人气男演员奖的”文章颁奖时也高呼“钓鱼岛是中国的”。在此前10届全运会上刘翔把短裤背心上的日本标签贴的死死的,并拒绝代言日本货,得到国民力挺,明星爱国方式各不同,接下来一起看看吧!

李冰冰《生化危机5》造型

文章金鹰节获奖

[page_break]

孙楠

9月1日孙楠上海演唱会,气氛十分火爆,高潮时更高呼:“钓鱼岛是中国的。”

[page_break]

黄子华

令人肃然起敬的香港明星黄子华在第2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上(全球现场直播),主持人黄子华对前来领最佳亚洲电影奖的原岛大地说了一句震惊全场的话:“回去之后别忘了告诉日本人,钓鱼岛是中国的!!!!”

[page_break]

刘德华

刘德华一行来到日本,举办了小型歌友会。歌友会一开始,歌迷欢呼。但是刘德华拒绝用日语向大家问好。接着又拒绝了主办方安排的日语歌曲。并把所有曲目都改为普通话。原定的粤语歌曲也全部取消。

刘德华用普通话一字一句说道:“本来我是不想来日本的,但是因为合约在身,不得不来日本。但是你(指记者)不要以为是一纸合约把我牵住的,如果我不来,没人可以把我怎么样。我只是觉得这样对我歌迷不公平,因为歌迷是无辜的。我不想做的事,谁也无法逼我做,而且,你逼我,我也不会做”。



[page_break]

刘德华接着说:“引用一句话,艺术是没有国界的,但是艺术家是有国界的。我想说,音乐是没有国界的,但是音乐家是有国界的。”他对着主办方说“以后介绍我时,不要说我是香港歌手,因为我首先是一个中国人”。



[page_break]

刘翔

在10届全运会上刘翔冲刺的一刹那,大家看到运动员身上所穿服装的标志,是日本货―美津浓(全运会服装的唯一指定商)。刘翔却用黄色胶带把运动背心和短裤上的商标贴的死死的。国家体育总局必须让穿日本货,刘翔作为国家培养出的运动员他没有反对,可他作出的聪明之举更体现了他抵制日货的决心。事实上,刘翔确实是很恨日本的。都说姚明拒绝丰田汽车的广告,事实上,刘翔也已经拒绝了好几单日本产品的广告邀请,对方开出的价码甚至比耐克和可口可乐还高,可以说是天价(在日本有不少刘翔的拥趸,日本每年都盛情邀请刘翔参加日本横滨的田径精英赛),但刘翔都拒绝了。



[page_break]

港星大喊钓鱼岛是中国的揭出位爱国的圈内明星 - 独VS孤 - 独VS孤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