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钱嘉乐被曝与女星亲密 未婚妻汤盈盈静观其变

http://www.yule.com.cn 2012-09-11 08:07:46   来源:   

钱嘉乐与岑丽香

9月11日报道 47岁钱嘉乐与37岁汤盈盈拍拖5年一直未承认女方正印身份,直到近日女方证实怀孕,钱嘉乐才收心要做负责任的男人,赶在年底迎娶女友,但浪子能否定性,就很难说了。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与《巴不得妈妈》中的女演员岑丽香擦出火花。二人情缘始于今年5月《巴不得妈妈》拍摄期间,热情似火的岑丽香以求教中文及搭便车为名火速搭上钱嘉乐,嘉乐每天“顺路”兜岑丽香返工放工,两人越来越亲近亲密,不怕汤盈盈吃醋。怀孕近四个月的盈盈回应媒体采访时尽量表现淡定:“会叫姐妹看清楚的。”又语带双关暗讽岑丽香“勤力,进取”。岑丽香首次在《巴不得妈妈》中担任女主角,甜美笑容,33C性感身材。在剧中不乏出位演出,一幕浴室跌倒正好撞上钱嘉乐的场景截图就在网上疯传。据知情者爆料:“岑丽香经常等着和嘉乐一起收工回家。说是说坐顺风车,还不是兜风晒月光。”据悉也有不少人向盈盈通风报信,不过盈盈一向忍功了得,没有揭穿和问罪,静观其变。盈盈密友称:“这么多年都忍过来了,不过现在不同了,有了BB,全世界都会撑盈盈,相信会很快出手踢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