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旭日阳刚成员刘刚否认持械殴斗:真打了会不抓我?

http://www.yule.com.cn 2012-09-11 10:00:00   来源:   

旭日阳刚成员刘刚

昨天(10日)下午16时许,有位名叫“芳芳是坏蛋”的认证网友在微博爆料称,曾经因为在春晚演唱《春天里》一炮而红的组合“旭日阳刚”的吉他手刘刚在其居住的小区内持械动武,殴打老人,该消息迅速受到网友们的关注和热议。

认证为《公益时报》记者的网友“芳芳是坏蛋”在微博上写道:“下午在丰台区某小区,旭日阳刚成员刘刚开着黑色奥迪,因有老人行动迟缓挡车道而狂摁喇叭不止,发生口角后又下车从后备箱拿出铁棍动武。虽说是农民工出身,但有了点钱,也仍然改不了骨子里那股不入流的东西。”



[page_break]

旭日阳刚成员刘刚否认持械殴斗

当网友都纷纷关注事态的发展时,记者连线了爆料者“芳芳是坏蛋”,她也详细描述当时看到的事件经过。她表示刘刚因为与挡道的老人发生冲突后,下车从后备箱取出一根尖利的铁棍,甚至还和边上鸣不平的路人都发生口角。幸亏之后有保安上前拦阻,才免遭不测。

“芳芳是坏蛋”还表示当留刘刚发现自己在拍照时,立刻凶神恶煞地上前要求其删掉照片,并威胁称:“小心点。”而“芳芳是坏蛋”也再次确认了对方的身份,就是旭日阳刚组合中的吉他手刘刚。



[page_break]

旭日阳刚成员刘刚否认持械殴斗

对于“芳芳是坏蛋”的爆料,当事人刘刚表现得很愤怒,他表示:“我下车以后,就根本没有从后备厢拿什麽铁棍动武。如果说我素质再差,也不可能打老人啊!如果我真打了老人,北京的派出所,能不抓我吗?”

刘刚更是向记者表示,经过律师的查证发现爆料者是北京某报的记者,“这位记者利用微博无中生有发布诽谤我名誉的虚假新闻我保留法律起诉赔偿名誉权的权利。”刘刚气愤的表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