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旭日阳刚”吉他手刘刚欲打老人 负面新闻遭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12-09-11 10:25:16   来源:   

刘刚

近日,一条微博在网上疯传,“旭日阳刚”吉他手刘刚开着黑色奥迪因老人挡道狂按喇叭不成,还从后备箱拿出铁棍欲打老人,后因保安阻止才没有动手。刘刚与王旭因《春天里》而红遍中国,还曾上过春晚。刘刚没成名之前,做了8年北漂一族,没有很高的文化,在北京到处卖唱。网友以为这样的成名是来之不易的,刘刚会珍惜会感恩,可是刘刚的负面新闻从未断过,除了日前开豪车泡小妞殴打老人威胁记者引起舆论轩然大波外,又被80后知名作家、知名娱乐策划人独孤意爆料曾借出席慈善活动之机向韩寒小三赵卓娜索要电话号码遭拒,独孤意表示,“刘刚泡妞不成,还爆了句谁都听不懂的粗口”。

刘刚此前就是一个街头小混混,成名后还是改不了骨子里的一些东西,毕竟你是一个公众人物,还是希望你能给大家做好表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