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旭日阳刚刘刚被曝持械殴打老人 佟丽娅金鹰节现场假唱

http://www.yule.com.cn 2012-09-11 15:58:57   来源:   

旭日阳刚成员刘刚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中国娱乐网讯 旭日阳刚因春晚《春天里》一炮而红,但成员刘刚负面新闻却始终不断。昨日旭日阳刚成员刘刚则继被曝持械殴打老人。

    昨日旭日阳刚成员刘刚开着黑色奥迪闯,在小区内因有老人行动迟缓挡车道而狂摁喇叭不止,被网友爆料在小区内持械殴打老人,后与居民发生口角争执,甚至从车中拿出铁棍,殴打老人。被网友狂批“素质低下以强凌弱。”

    但刘刚只承认曾有口头争执,否认持械殴打老人,并坦言:我若打人警察能不抓我把?刘刚表示:有人恶意污蔑,或将用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和名誉。[page_break]

佟丽娅和陈思成

    杨幂和佟丽娅在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中的精彩表现都受到观众的支持,然而两位演员在唱歌方面却遭到质疑。

    日前在金鹰节颁奖晚会上,佟丽娅与陈思首次同台演唱《遇见》,成为当晚最受瞩目的情侣。但随后就有网友指出佟丽娅是假唱,有好几次嘴型和声音对不上。此事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

    佟丽娅假唱被揭穿,佟丽娅第一时间就在微博上进行道歉称:“紧张的腿都转筋啦,就原谅下吧,鞠躬了。”粉丝们则安慰称:“丫丫,你应经很棒了,再接再厉。”

    佟丽娅道歉态度十分良好,网友们也显得宽宏大量,纷纷安慰佟丽娅不要太自责。佟丽娅本就不是唱歌的,上台的勇气是可嘉的,而且最佳人气奖还输给了杨幂,网友更是安慰之至。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