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剧版《画皮2》杀青 乔振宇身世成迷

http://www.yule.com.cn 2012-09-11 16:28:58   来源:   

剧版《画皮2》乔振宇饰演郑吉

由欢瑞世纪出品的电视剧《画皮Ⅱ》,近日在京举办杀青发布会,主演刘恺威、颖儿、乔振宇、白冰齐齐亮相。剧中,乔振宇饰演二王子郑吉,身世成迷,与刘恺威对立,对颖儿痴情,与白冰有血缘关系。

剧版《画皮2》感情纠葛升级

电视剧《画皮2》延续电影版“以心换颜”的故事主线,在王英、小唯、静公主的感情纠葛上做了调整,展现了“人妖错情”、“男女纯洁之妙情”、“神妖之奇情”,以及人族、妖族、神族三大族派纷争纠葛。日前曝光的4分钟预告片中,小唯变身、狐妖月中遁形,特效炫目逼真;乔振宇、刘恺威、颖儿、白冰,四角恋情错综复杂。

乔振宇饰演人妖混血王子

剧中,乔振宇饰演万古族的二王子郑吉,在王子显赫的身份下,郑吉还有着离奇的身世,既半人半妖的骇人血统。既不是妖,也成不了人,矛盾的郑吉却痴恋着静公主,然而这份痴情却遭受各方阻碍,难修正果,被称为最有料的角色。谈及郑吉这个角色,乔振宇表示这是自己演戏以来最悲剧的一个角色,在爱情方面单相思,付出得不到回报,在亲情方面无法获得归属,搞得遍体鳞伤。 (tg/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