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应采儿被唤春嫂很得意 下半年在家忙造人

http://www.yule.com.cn 2012-09-11 16:28:58   来源:   

应采儿与贫困学校师生代表合影

应采儿与基金获益学校师生见面

应采儿现场做蛋糕与粉丝分享

应采儿上周末现身南宁,为自己代言的某烘焙坊新店开业站台。在活动现场,她亲手制作蛋糕与现场粉丝分享,并与由她和品牌共同捐助的“爱心小饭桌五元微基金”获益学校师生见面。当现场有记者问起“春嫂”近期的工作安排时,应采儿爽快答道:“下半年计划很忙的,就是忙着在家造人啦!”

被唤“春嫂”很得意

应采儿上周末现身广西南宁,出席某烘焙坊新店开业活动。现场粉丝众多,让“陈太”心情更佳。更有人干脆高喊应采儿老公陈小春的名字,以求得偶像关注。正在现场认真为粉丝们做蛋糕的应采儿,马上开心接话:“他在家!”

而当现场热情的粉丝们获知,应采儿更乐意让大家称呼她“春嫂”而不是“陈太”时,马上改口,全体大呼“春嫂”,让应采儿十分得意,连连开心应答。

下半年在家忙“造人”

应采儿最近不断在新浪微博上与粉丝分享自己的休闲生活,例如首次做“厨娘”。近期更是在微博上直接向工作人员喊话,称近期不想再拍戏。

“因为一直拍戏就很难有时间生baby!”当日活动后接受访问时,有记者追问起应采儿下半年的详细计划,她爽快地答道:“我下半年计划很忙的,就是忙着在家造人。”

爱心助力山区贫困生

应采儿自去年起,与该烘焙坊品牌合力支持广西“爱心小饭桌五元微基金”,帮助山区学生改善伙食,共同注入爱心资金总额已近十万元。

活动当日,获益学校的老师与学生代表也来到现场,向应采儿及烘焙坊品牌表示感谢,应采儿也将品牌蛋糕赠给远道而来的学生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