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尹恩惠导演处女作《毛衣》将在第17届釜山国际电影节上映

http://www.yule.com.cn 2012-09-12 08:05:54   来源:   

歌手出身的演员尹恩惠制作的短片电影将在第17届釜山国际电影节上映。

釜山国际电影节方面最近在官网上发布消息称,即将在电影节广角镜头(wide angle lens)韩国短篇竞争单元参与竞争的14篇韩国短片电影中,包括尹恩惠导演的短篇作品《毛衣(The Knitting)》。

电影节方面介绍《毛衣》的内容称“影片讲述一个女人在整理搬家的物品,到处都是堆积的书、日记和照片等,一片凌乱,女人忽然在一个箱子里发现了件没有织完的毛衣,而迷上了织毛衣,然而很快就因朋友的恋爱牢骚来到阳台,开始到处翻找东西”。并评价称,这部短片在演绎体现离别征兆的行动和道具的时候,并没有单纯停留在离别的主题上,而是通过回忆的物品来环环相扣地表达感情,演绎能力非常卓越。

尹恩惠今年3月进入中央大学高科技影像研究生院影像系就读,一直在学习电影制作的相关内容。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