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晶晶婚礼奢华装:3克拉婚戒 婚纱女王级

http://www.yule.com.cn 2012-09-12 08:05:57   来源:   

郭晶晶婚戒

郭晶晶婚纱款式

9月12日报道 霍启刚和郭晶晶这对情侣,从2004年相恋至今,虽屡传婚讯,但始终未能真正步入婚姻殿堂。日前,有媒体将霍启刚与郭晶晶的喜帖曝光,两人将于今年11月11日在香港湾仔会展新翼举行婚礼,每桌酒席标准定于6500余元人民币。日前郭晶晶和霍启刚两人远赴英伦名店挑选婚纱首饰。包括钻戒、婚纱、水晶鞋在内的全套装备高达数百万元人民币。

据悉,郭晶晶选购的婚戒有3克拉,售价11万英镑(约港币140万),其三角形刻面的梨形钻石切割技术乃独步世界。婚纱也是欧洲著名服装品牌,捧场客包括英女王、麦当娜等,为郭晶晶度身定做的婚纱为梦幻系列,款式以高贵大方著称,价值约为17.8万元人民币。另外,郭晶晶选择的五寸半水晶高跟鞋是以骆驼皮做成,外表镶上施华洛世奇水晶,足见价格不菲。

3克拉钻戒

前段时间,郭晶晶在英国名店LucieCampbell 选购3克拉钻戒,售价11万英镑。LucieCampbell 珠宝店有五十年历史,出品的古典钻饰在行内久负盛名,其三角形刻面的梨形钻石切割技术,更是独步世界。

名师定制婚纱

Pronovias是欧洲著名服装品牌,捧场客包括英女王、麦当娜等。郭晶晶在Pronovias量身定做的婚纱是属于华伦天奴设计的梦幻系列,款式以高贵大方著称,价钱约为17.8万元人民币。骆驼皮水晶高跟鞋郭晶晶选择了著名时装店GINA的Annis水晶高跟鞋。高跟鞋用骆驼皮制成,外表镶上Swarovski水晶。

住霍家豪华复式单位

霍启刚与郭晶晶住在霍家位于伦敦市中心St.James区,一个三楼连天台的复式单位,面积为4000多平方英尺,市值约2000万港元。楼下名店林立,相当方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