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章子怡默认与撒贝宁恋情 自称为爱可复出一切

http://www.yule.com.cn 2012-09-12 09:35:38   来源:   

章子怡回应撒贝宁恋情

    中国娱乐网讯:章子怡与撒贝宁从曝出恋情后二人就一直成为各大媒体关注的焦点,而章子怡与撒贝宁即便的多次被拍亲密暧昧照但二人却始终没有正面承认恋情,而就在9日金鹰节盛典中撒贝宁还被现场被问恋情一事,而撒贝宁更是宁死不说大呼“我没老婆”而引来台下狂喊连连“章子怡”。[page_break]

章子怡回应撒贝宁恋情

    另一面章子怡也没有闲着,撒贝宁领奖,章子怡则参加了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为《危险关系》“造势”,一袭耸肩行色晚礼服更是艳压群芳,高贵典雅,而在世界人面前展示中国风采更是相当妥帖。[page_break]

章子怡回应撒贝宁恋情

    而章子怡出席第37届伦多国际电影节时更是用相当流利的英语回应外国记者表示能出席本次电影节十分高兴,而最引中国媒体好奇的无疑就是与撒贝宁的恋情了,而章子怡当日也大方回应“爱情至上”。[page_break]

章子怡回应撒贝宁恋情

    章子怡在多伦多电影节中谈到爱情则表示“只要有爱,再苦再难都不怕,男女都需要爱情肯为自己的爱情牺牲一切”而对于撒贝宁,章子怡也桐撒贝宁一样誓死不提。

中国娱乐网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