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沁、胡歌等入围21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最佳新人提名名单

http://www.yule.com.cn 2012-09-12 10:51:57   来源:   

21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最佳新人提名名单 

李艾

(电影《杜拉拉升职记》中饰演伊娃)

李艾,模特及主持人。1979年1月4日生于广东。大三那年被星探发现,意外获得FORD世界超级模特大赛中国总冠军,从此走了上名模之路。分别于2001、2002年,获得国际品牌中国十大名模奖及中国职业十大名模称号。2002年起,通过客串涉足主持工作,2009年主持江苏卫视幸福晚点名,开始主持生涯。2008年,成为北京奥运会广州传递的第三棒火炬手。2010年起,主持谈话类节目《幸福晚点名》,并于同年上映的电影《杜拉拉升职记》中出演伊娃一角。



[page_break]

李沁

(电影《建党伟业》中饰演杨开慧)

李沁,是上海戏校的学生,学昆曲出身。《hongl》选角中对李沁演员古典气质的重视,和叶锦添昆曲造型的重视让李沁入选少年版宝钗,饰演少年版黛钗的蒋梦婕和李沁均是摄制组在全国艺术院校30万人中筛选出来的结果,制片方认定跟剧中人物气质颇为类似。



[page_break]

张子枫

(电影《唐山大地震》中饰演儿时方登)

张子枫,小演员童星,出生于河南省三门峡市,原籍是河南省三门峡市。曾在《唐山大地震》中饰演小方登这一角色而为世人熟知。



[page_break]

张子萱

(电影《失恋33天》中饰演李可)

张子萱,瑞丽当家模特,拍摄过《新锐》、《女友》、《精品购物指南》以及《TOUCH》等诸多平面杂志,为电子杂志爱美丽拍摄过平面,可爱甜美的形象获得各厂家的青睐。



[page_break]

胡歌

(电影《辛亥革命》中饰演林觉民)

胡歌,中国内地当红小生,有「古装王子」的美称。14岁便成为电视台的小主持。因成功塑造了《仙剑奇侠传》中豪爽深情的李逍遥,当时23岁的胡歌一炮而红。06年,胡歌遭遇一场车祸停滞一年。他曾领衔多部广为人知的影视剧,也在玄幻武侠剧的领域内具有经验。他主演的《神话》曾作为央八开年大戏播出,一举打破该台收视记录。其人擅长摄影,文采飞扬,志做导演,频唱影视剧歌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