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苏称与孔令辉一直在考虑结婚 力挺李晨新恋情

http://www.yule.com.cn 2012-09-12 10:22:02   来源:   

马苏

在9月9日金鹰节颁奖晚会上摘下第26届金鹰奖观众喜爱女演员奖,马苏与男友孔令辉十年感情也备受关注,颁奖礼上还有观众提问“马苏期待什麽样的婚礼”,颁奖仪式之前马苏接受采时坦言,一直在考虑结婚的事,“谈恋爱就是奔着结婚去的。”

事业开花 一直在考虑结婚

2012年可谓马苏爆发年,由她的主演的电视剧可谓没在荧屏间断,年初从《AA制生活》《小夫妻时代》,刚刚播完的有《北京青年》,由她和吴奇隆主演的《新白发魔女传》即将登陆湖南卫视周播剧场,还成功摘得金鹰奖观众喜爱女演员奖。马苏坦言其实一直有在拍戏,只是所有作品都赶在今年播出了。

马苏和孔令辉十年爱情长跑也一直是媒体关注焦点,何时走进婚姻殿堂?马苏表示,一直在考虑结婚事,“谈恋爱肯定都是冲着结婚来的,结婚的时候大家都会知道。”至于为什麽没有传出消息,马苏笑称:“这个问题比较复杂,容我慢慢告诉你们。”

呼吁正能量看待李晨的爱情

被问及好友李晨送女友心形石头事件,马苏力挺好友,希望大家“用正能量看待他的爱情”,被问及是否介意男友送给与前女友一样的礼物,马苏直言:“我觉得很棒啊,说明他是很细腻很真挚的人,不代表他送给过前女友的东西就不能送给我,因为我相信他的感情是真的。”马苏透露,李晨是什麽事情都自己扛的人,“那件事(石头事)后,他什麽都没说。我给他发信息,跟他说,大哥,什麽事过了一阵就没事,因为你本来就是很正派的人,不用去理会这些流言。”

网上称李晨“手工达人”,被问及生活中好友李晨是否经常为朋友们做手工艺品,马苏表示:“那我倒不知道,他倒是辅导过我做汤圆。”因为在剧组的时候,马苏饰演的权筝要帮几个兄弟做饭,在李晨的辅导下,马苏在剧中塑造了比较家庭主妇的形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