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鹰节谢娜获奖爆粗口引炮轰湖南广电点名批评 张杰安慰

http://www.yule.com.cn 2012-09-12 15:36:10   来源:   

谢娜获奖爆粗口

    中国娱乐网讯:第9届金鹰节颁奖盛典可谓精彩与尴尬并存,撒贝宁被逼狂喊“我没老婆”台下观众起哄“章子怡”,而性感女神柳岩低胸摔倒、文章获视帝得奖感言表述“钓鱼岛是中国的”,而情侣搭档佟丽娅陈思成深情对唱《遇见》身陷假唱门,谢娜获奖口无遮拦引炮轰。这一幕幕如同戏剧版的“桥段”都在金鹰节上上演了。[page_break]

谢娜获奖爆粗口

    而马兰破坡姐谢娜更是不改直言快语、当日何炅让谢娜假想获奖感言时,宣布的名字却改成了杜海涛,顺势谢娜开口就说了一句“哎哟我去”,而后更是称各位名嘴为”牛鬼蛇神“这句话平时在大本营中说说也就算了,而当日台下众多名嘴和大腕而金鹰节更是全国瞩目,因此谢娜也得到了这一句话的代价,引起了不少观众和网友的不满。[page_break]

谢娜获奖爆粗口

    谢娜口无遮拦惹下祸事更是有网友表示“谢娜是没有文化吗?”而也有网友表示“就这样还配拿最佳主持人奖?”后来就有更多网友开始炮轰谢娜“粗口门”没文化、没素质、无教养等。而后更是有消息称谢娜也因爆粗口受到了湖南广电的点名批评。而后身为多年搭档和好友的何炅更是当场为其打圆场称“谢娜是一个神经的主持人”而老公张杰更是加以安慰。

中国娱乐网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