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曝李晨不堪压力大与张馨予分手 双双回应“不干涉生活”

http://www.yule.com.cn 2012-09-13 08:24:00   来源:   

李晨不堪压力大与张馨予分手

中国娱乐网手稿禁止转载

    中国娱乐网讯:李晨至在七夕微薄高调示爱张馨予后,二人恋情也就算彻底曝光,不过李晨万万没有想到公开恋情却引来一波又一波的“麻烦事”从张馨予被炮轰到张馨予昔日不雅照被扒出再到张馨予传出曾“坐台”当小姐,看似一切都由于张馨予平日的作风而受到的影响,不过后来李晨前女友又曝出与张馨予同款心形石头后便又引发了李晨“石头记”的风波,真可谓二人一天好日子也没过上。[page_break]

李晨不堪压力大与张馨予分手

    从公开到现在李晨张馨予的爱情只有短短20天里就受到了这么的非议与“流言”其实二人不用说也知道自身压力非常大,就在这么大的压力下,近日便又传出了,李晨因压力过大与张馨予已经分手,难道这就是二人“悲催”恋情的最后“一炮”?[page_break]

李晨不堪压力大与张馨予分手

    其当当初李晨想公布恋情时就有好多身边好友加以劝阻冯小刚和华谊高层更是“出面”叫停,不过李晨真可谓是为爱不顾一切,毅然决然的选择高调“示爱”不料,却“迎来”这一结果,其实没有公开恋情时李晨张馨予的地下情就早被曝光不过其“影响”没有这么大,而二人的小日子过的也算幸福,李晨更是想过要明年情人节结婚,不料李晨现在却不堪外界压力大选择与张馨予“分道扬镳”。[page_break]

李晨不堪压力大与张馨予分手

    对于李晨因压力大与张馨予分手一事也有媒体采访了李晨的经纪人,不过其经纪人却表示“艺人的私事不会干涉也不知道分手的事情”,而张馨予经纪人的回答更是“巧合”与李晨经纪人的口吻出奇的一致,不过这分手传言到底从何而来目前依旧让人“摸不清头脑”当人感觉“烟雾弹”的可能更大。

中国娱乐网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