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坤组全披32号战袍出场 李玟助阵好声音

http://www.yule.com.cn 2012-09-13 08:33:46   来源:   

李玟

本周五晚21:10,《中国好声音》将迎来最后一场的导师考核——杨坤团队专场。届时,十六名学员在杨坤老师的“调教”下训练有素,全部将身披“三十二号战袍”霸气登场。虽然战服统一,每个人的穿衣风格却各有特点,尽显自己本色。主考核导师杨坤更是邀请了国际歌后李玟做梦想导师。

两个同样可爱小巧的女孩,同一个舞台同一首歌,究竟能擦出怎样强烈的火花?小巨人伍佳丽与率性女生汪洋,身穿一白一红“32”战袍,带来一曲动感十足的《超快感》,High爆全场,但谁去谁留,结果又如何呢?

关喆与张玮琪的同台大家都很关注,一位是为爱领悟的音乐制作人,另一位则是为爱而生的幸福超人奶爸张玮琪。导师杨坤也为同是“为爱而战”的两人选择了一曲《Don’t Break My Heart》。两强相遇,遇强更强。关喆与张玮琪超水平的发挥,不仅使得全体导师们站立为其鼓掌,全场观众也由衷地给予如雷的掌声。这场导师考核之后,留下的究竟是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