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菲毛宁身陷《传奇》侵权门 揭开背后内幕

http://www.yule.com.cn 2012-09-14 08:17:36   来源:   

中国娱乐网未经允许 禁止转载

王菲毛宁陷侵权门

    中国娱乐网讯:至《中国好声音》曝火后学员李代沫更是身陷歌曲侵权门,而李代沫当初也是将曲婉婷的《我的歌声里》唱到大江南北,显而这让原唱心里不是滋味儿了,而近日大姐大王菲和昔日“金童”毛宁也身陷侵权的处境,而王菲毛宁有因为什么侵权了呢?[page_break]

王菲毛宁陷侵权门

    王菲在2010年春晚的一曲《传奇》空灵、天籁般的演绎,不知打动多少人的心,其实王菲唱红的《传奇》是2003年水木年华专辑中的一曲,而主场李健当初并没能将《传奇》唱的淋漓尽致深入人心,可能此曲就是为王菲准备的一样。而毛宁也由于《传奇》的火而翻唱,不料近日传出王菲毛宁双双被告《传奇》侵权并赔偿300万侵权金。[page_break]

王菲毛宁陷侵权门与杨钰莹

    据悉李健早将《传奇》授权给孙涌智,意思就是只有李健有权唱《传奇》而王菲毛宁纷纷在大大小小的演出中频繁唱此曲也是“激怒”孙涌智的原因,不过王菲经纪人目前依旧否认侵权一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