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38岁杨采妮烈日下拍片 衬衫纽扣爆裂尴尬遮胸

http://www.yule.com.cn 2012-09-14 08:03:11   来源:   

据香港媒体报道,杨采妮在酷热天气下暴晒拍广告,当她卖力的摆造型之际却被件戏服弄得哭笑不得,由最初工作人员还动用夹子夹住衣服凸显身材,不一会又突然爆钮,搞到杨采妮要尴尬地用手按实以免走光。

现年38岁的杨采妮感情路上一直扑朔迷离,早前盛传她与旧爱邱韶智复合,更指有机会明年结婚,对于婚事杨采妮一直不肯多谈,但工作却接不停,继早前亲自

执导拍摄电影《圣诞玫瑰》,前日又冒着炎热天气暴晒拍广告。

不停流汗

前日下午3时多,杨采妮与一众工作人员于尖沙咀的码头露天拍摄广告,当日30多度气温下,阳光猛烈地直晒,穿上白恤衫和黑色西裤及黑色高跟鞋的杨采妮,专业地站在岸边按导演指示摆造型,任由汗水不停流。暴晒一会儿后,工作人员也很积极地趁她不用等拍摄马上撑起大伞遮挡阳光。

力保不失

现场所见杨采妮落力地配合拍摄,但却被当日的戏服“戏耍”,等待拍摄不久已发现戏服明显地太过阔大不合身,其助手马上拿出夹自从后夹实,以最快捷的方法为她修身。

搞笑的是“修身”不久却发生爆钮事件,心口对下位置应声爆开,见惯大场面的杨采妮处变不惊,火速以手遮实,掩护住爆钮位置,以免走光人前。幸好,此时拍摄已接近尾声,未几杨采妮换回一件长长连身裙后登车离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