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好声音》最后一场团队内部考核 李玟为杨坤组助威

http://www.yule.com.cn 2012-09-14 09:03:35   来源:   

即将开启全国巡回演唱会

本周五晚,《中国好声音》将迎来最后一场的导师考核杨坤团队专场,今晚将有知名女歌手李玟亮相现场,为杨坤组助威,并且现场设置媒体评审机制,使得今晚的比赛将更加有看点。

至此,四位导师的学员都将完成他们的毕业汇演。之前,灿星制作运营演艺资源部总监葛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曾表示,《中国好声音》的20组学员要在全国进行40场左右的巡回演唱会,只是时间、地点还都不确定。

现在终于有准信了。9月13日,星空卫视、灿星制作公司和广东长隆集团在上海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中国好声音”全国首次驻场巡演落定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在10月3日举行首场演出,导师杨坤、庾澄庆也将和20余位学员一起到户外秀出“好声音”。

在发布会现场,金池、多亮等在《中国好声音》走红的人气学员在发布会上亮相,这些学员们表示,在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演出感觉很特别,并称走出演播厅,接受众多观众、歌迷近距离的考验,是对“真声音”和现场表现力的巨大挑战。离开了《中国好声音》那实力强大的现场乐队的支持,不知道这些在演播厅里表现出色的好声音们,会带给大家什么样的现场感呢?

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中国好声音导师杨坤、庾澄庆,以及邹宏宇、李维真、吉克隽逸、金池、王克、吴莫愁、刘悦、王乃恩、大山、金志文、张玮、赵露、多亮、梁博、褚乔、李代沫、丁丁、郑虹、黄一、平安、张赫宣、黄鹤等超人气学员将参与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的全部11场演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