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白鹿原》定档15日上映 吴刚表示无压力

http://www.yule.com.cn 2012-09-14 14:59:41   来源:   

吴刚《白鹿原》饰演鹿子霖造型

  曾因“字幕问题”遭遇延期上映风波的史诗巨著电影《白鹿原》日前通过官方微博称正式确定影片将于9月15日全国公映,该片首映礼将于14日晚21:07在CCTV-6播出。千呼万唤的中国式欲望大片终于在明日揭开神秘面纱与全国影迷零距离接触。紫微星空演员吴刚在片中饰演最为复杂的人物鹿子霖而倍受争议,对此吴刚表示毫无压力,真心诚意的期待观众给予的各方评论和考核。

  影片《白鹿原》一波三折,经过10年立项努力、近10年筹备和5个月拍摄后在即将上映前突然因故延期,被吊足胃口的观众纠结焦急的心情也跟着跌宕起伏。经过紧急修改技术瑕疵,目前电影《白鹿原》的母盘已全部制作完毕,出品方今日通过官方微博告知影片将于15日正式全国公映。前日宣传方曝光吴刚饰演的鹿子霖和张雨绮饰演的田小娥的大量激情戏剧照,使影片情欲戏称为关注热点。对此吴刚表示无压力,情欲戏只是宣传噱头不能代表电影作品的主旨。他说鹿子霖这个人物本身及其复杂,他身上有很多阴暗面,那是时代背景下人性的真实写照,这个人物不是纯粹的坏人,因此创作时不能演脏了,而要表达内心的种种无奈。得知影片终于敲定最终上映时间,吴刚心情激动,他说很高兴影片即将与全国观众见面,面对好莱坞大片的对决,他说《白鹿原》更具有天时地利人和因素,很荣幸饰演鹿子霖这个人物角色,将真心诚意面对广大观众的考核并虚心接受各方褒贬意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