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楠声明以确定取消日本东京演唱会 引网友力挺

http://www.yule.com.cn 2012-09-14 15:01:21   来源:   

中国娱乐网禁止转载

    中国娱乐网讯:昨日日媒曝出孙楠将取消在日本东京演唱会,而随后更是表示孙楠取消东京演唱会就是中国对于日本将钓鱼岛国有化采取的反抗行为,但不论怎么样这一消息传出后就立即引来众多网友的热议,更是有网友表示“孙楠纯爷们!”。[page_break]

孙楠取消日本东京演唱会

    而对于孙楠定于本月27日的日本东京演唱会也因中日钓鱼岛问题而取消,此后网友对于孙楠取消东京演唱会一事也纷纷议论,而随后孙楠经纪公司也将在今日发表声明证实了孙楠暂停世界巡回演唱会东京站的消息。[page_break]

孙楠取消日本东京演唱会

    而这次孙楠东京演唱会是“中日邦交40年文化交流活动”才举办的,不过因为中日的钓鱼岛问题关系一度激烈,因此才取消这次演唱会,但对于孙楠的这个做法,网友及粉丝纷纷表示孙楠的爱国行为值得学习,更是大赞孙楠有骨气。

孙楠取消日本东京演唱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