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琳与张宁益情史被曝光 因财产分割问题离婚

http://www.yule.com.cn 2012-09-14 15:10:54   来源:   

马琳与张宁益情史被曝光

   随着孔令辉马苏事件被炒热,乒乓球运动员马琳与女星张宁益的情史又被网友翻出来唏嘘怀旧。

  “她是上天送给我的最好礼物!”2008年,马琳在北京奥运会成为双冠王后,与妻张宁益做客某节目时面对镜头,“发自心底”的感慨……然而,仅仅3个月后,马琳便对这件“礼物”完全不屑一顾,双方甚至到了不得不对簿公堂的地步。一个是国球奥运冠军,一个是貌美如花的艺人,曾经的郎才女貌、恩爱一对,最终因财产分割问题,演变成了恶语相向、你死我活的仇人,上演了一出马拉松般的离婚闹剧,最终于2010年正式离婚。

  联想到王励勤也和赵薇有过一段情,是否乒乓界的男人都偏好女明星?又是否都要悲剧收场?网友在嘘嘘之余,也只能一声叹息:“他们的感情,我们看不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