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沈阳被批屡拍烂片 回应:已尽力不光我们不好

http://www.yule.com.cn 2012-09-14 15:12:37   来源:   

小沈阳

  喜剧片《抓紧时间爱》正在北京拍摄,12日,剧组组织了一场媒体探班暨新闻发布会。导演王宁携手主创小沈阳、叶璇、胡静、常诚、苑琼丹等出席。据悉,这是王宁和小沈阳第一次合作,在发布会上导演语出惊人的评价小沈阳之前的三部电影都是烂片,而小沈阳竟然回应:“这几年国产电影都不好,不光我们不好,大家都不好,但是我已经尽力了。”

  小沈阳透露自己在《抓紧时间爱》中饰演了一个花心男。“此人换女友无数,直到一次在夜店偶遇了由叶璇饰演的秦海曼,并对刁蛮开朗的海曼一见钟情。剧中二人从最初由于不懂得如何爱而上演了出出闹剧,到后来经历了种种磨合后,学会爱与珍惜。”

  导演王宁称,该角色是为小沈阳量身打造的,“他的电视剧我没有看过,但他之前的三部电影,毫不客气地说都是烂片。而且能够看出小沈阳不是在演自己,而在该片中,终于

  演了回自己,他怎么演都可以,全部都可以本色演出。”

  听到这样的评价,小沈阳无奈地说:“这几年国产电影都不好,不光我们不好,但是我尽力了。但具体哪里不好,我也说不好,到底烂不烂,这个……这个不好说。”另外,小沈阳透露随后将和导演还要合作两部电影,至于好不好,小沈阳看了看导演笑着说:“这个也说不好。”

  《抓紧时间爱》主要是讲述几段发生在北京城市的爱情故事,剧中每个人物都有一段属于自己的爱情

  经历,他们中有的不懂爱、有的不敢爱、有的不会爱,但他们在剧中都有突破自我,勇敢的爱了一回。珍惜眼前人,抓紧时间爱正式这部剧要传达的真正主旨。

  在剧中,江语晨饰演的万惠是一个年近30却依旧单身的大龄剩女,一次偶然机会,她邂逅了由马天宇饰演的年轻画家文俊,并对其一见倾心。江语晨告诉记者:“为了追求马天宇,我可谓吃尽了苦头,一会儿学做饭,一会儿学洗衣,三十六般武艺无所不用其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