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国明家庭第一撇初恋女友 怕妈妈寂寞不拍拖

http://www.yule.com.cn 2012-09-14 15:31:42   来源:   

  2012年9月14日 香港 要说马国明是衣食住行以妈妈行先,就连初恋也是一句“怕妈妈寂寞”而无声结束。所以如果见到马国明跟一名中年女性牵手逛街状甚亲密,不用怀疑,这人不是“干妈”,而是马国明心目中的女神:马妈妈!

  我的初恋在移民到加拿大时发生,女友后来要到多伦多读书,虽然曾想过跟她一起去,但是两个姐姐已去了另一个国外读书,爸爸做航天员留在港工作,这样只得妈妈一个孤伶伶在家,我怕她寂寞,很可怜。所以最后我留在温哥华,和女友两地相隔,加上要见她的话,又要花钱买机票,电话费又很贵,所以初恋维持约一年,慢慢少联络下告终。

  后悔骂母亲

  年少时不懂珍惜,只会将家看成酒店般,回家不是吃就是睡。直至移民到加拿大,全家只有我一个男丁,开始会想是否应尽责任照顾家人,难道连剪草都要妈妈代劳?有一个画面令我难忘至今,是妈妈不小心把我一件很贵的tee,混在其它的衣服洗而染色,当时我很凶地骂她,之后就不睬她。后来我见到妈妈跪在浴缸旁,很用心地尝试洗净那件染了色的tee,那刻我禁不住落泪。那件tee只值千多元,但是如果你妈妈有天不在时,你可以用这千多元买回她吗?

  读书无法蒲

  爸爸是工程师,常说自己是读理工出身,很希望我和两个姐姐可以大学毕业,所以他真的很辛苦供养我们。那时我住得太远,连去玩都要花一小时车程,加上见爸爸这样辛苦,所以除了做兼职帮补外,几乎日日在家,零娱乐下专心读书,这个学位是这样“闷”来的,也养成不爱蒲的性格。

  从来没想过搬离家人,即使结婚也想继续和爸妈同住,方便照顾。现在我开始算有事业,可以让父母依赖我,这很有满足感。到现在,我仍很喜欢翘着妈妈的手臂逛街。十二、三岁时怕被笑不成熟而不敢翘,其实只有不成熟才会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