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甘婷婷吴奇隆《炮火》宣传 爆吻戏越吻越有味

http://www.yule.com.cn 2012-09-14 16:40:35   来源:   

  

吴奇隆、甘婷婷、王新、谢孟伟

  吴奇隆雨与甘婷婷现场互爆料

  由吴奇隆、甘婷婷、王新、谢孟伟等主演的抗战电视剧《向着炮火前进》即将在全国八家地面频道陆续开播,近日,四人来到杭州为该剧录制节目和影迷见面会等宣传活动。

  《向着炮火前进》述了抗日战争已进入最后阶段,中国北方小城—团城,因日军运送密码的飞机无意中被狐牙峰山寨土匪雷子枫打下而成为八路军、日军和各路土匪争相抢夺的战略要塞。八路军特派员上官于飞与独立三团团长刘建功奉命拿回密码机,却全队伤亡殆尽。活动当天,四位主演齐齐亮相,为自己主演的电视剧和影迷们进行了一次零距离的交流,现场除了介绍各自所饰演的角色之外,吴奇隆与甘婷婷还相互的爆料了拍吻戏时候的尴尬场景,原来是原本安排了一场吻戏要拍,甘婷婷当天还吃了王新给的大蒜,之后又和吴奇隆拍了吻戏,两人越吻越尴尬,最后让这场吻戏是越吻越有了“味道,甘婷婷活动现场还挖苦吴奇隆说。当天还真是不好意思,把你给连累了,不好意思了。现场粉丝也直呼《向着炮火前进》处处都是“重口味”的画面,除了看了片场时爆破和敌人打斗的场面很真实,连男女主演的感情戏的部分都这么带“味”,更期待播出后会有不错的收视率。

  据了解四位主演的时间也非常的紧张又要继续拍摄《向着胜利前进》,同时《炮火》全国的宣传期一起进行着,结束了杭州的宣传活动,又赶回北京继续拍摄拍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