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买红妹谈2009年与孙楠离婚:曾经想跳海自杀

http://www.yule.com.cn 2012-09-17 08:00:59   来源:   

买红妹

9月17日报道 2009年与孙楠感情破裂,买红妹选择离婚,独自抚养一双儿女。日前做客电视节目《最佳现场》,买红妹自曝感情创伤时曾想跳海自杀。说到两个孩子,买红妹称现在把他们当作生活重心。想到他们长大会离自己而去,买红妹情绪难平落泪不止,一度中断节目录制。

买红妹透露,和孙楠感情破裂后,她很难过,但在家却不能表露出来,“父母在看着你,孩子也希望看到一个快乐的妈妈。”

不过,情绪总有压抑不住的时候,买红妹回忆起有一次在三亚,甚至有了跳海轻生的想法,“那时刚生完第二个宝宝,体态还很臃肿,感情又遇到问题,觉得很绝望。我在海边把女儿买宝瑶和儿子"小丈夫"的名字写在沙滩上,还用脚在沙滩上画了一道线,怕自己想不开去跳海。”然后,买红妹“冲着大海嚎啕大哭”,这时海边的一对陌生男女给了她安慰。女孩对她说:“你想哭就哭,我陪你。”还坚持要送她回酒店。过了十几天买红妹在博客里看到一个叫“沙滩妹妹”的ID对她说“你放心,那天的事情只有我们知道。”

低潮时身边朋友也给了买红妹很多帮助。那时,张国立主动邀请她拍戏。每当她在片场独自坐着“神游”张国立就会招呼她:“买红妹,过来!不要单独行动!还用视频把她的“痴呆样”拍下来说:“你看你的样子!”以此鼓励她振作,让买红妹连称“感谢”。

抚养儿女他们是整个世界

买红妹的儿子今年5岁女儿已经11岁。说到这几年带着孩子生活,买红妹虽然自认过得“挺好”,但没了丈夫可以依靠,生活重心就, 只剩下一双儿女,“其实我很"小女人",也希望有人呵” 护。但在孩子面前,我的心态会特别强大,什么事情都是我来。”

虽然把孩子们当作整个世界,买红妹也意识到儿女将来肯定都要飞很远,所以得学会放手。近期女儿第一次离开她去美国夏令营,买红妹坦, 言很难习惯:“她走后的头7天我都失眠,好像心都空了。”说到这里,买红妹忍不住掩面而泣,一度只能暂停录像离场平复情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