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耀威撇女友喝酒消遣 与车婉婉聊天情绪高涨

http://www.yule.com.cn 2012-09-17 08:11:22   来源:   

孙耀威(Eric)前晚撇下女友陈美诗,与好友车婉婉及其外籍男友等到中环消遣,喝多两杯的车婉婉情绪突然高涨起来,并主动与一旁喝闷酒的孙耀威玩,甚至搭肩膀亲密聊天,后来不知她是否见到男友有醋意,随即返回男友身旁,于暗角接吻坐大腿。

现年39岁的孙耀威,与女友陈美诗(Macy)拍拖两年多,感情稳定,早前陈美诗接受访问时表示希望与孙耀威生小朋友组织家庭,并坦言期望有个惊喜的求婚,而孙耀威则扬言结婚一定会跟大家分享喜悦。

电话报告行踪

前晚孙耀威就撇下女友,相约好友车婉婉及其混血男友等数名友人往中环夜店狂欢,众人坐在酒吧的露天位置喝酒聊天,孙耀威负责给钱。起初见戴帽的孙耀威,只坐在一旁低头玩电话,像是在向女友报告行踪。车婉婉见他如此苦闷即上前与他喝酒,之后车婉婉又转身跟其它友人玩,孙耀威又趁机会坐在一边按电话,车婉婉见状又再返回孙耀威身旁,伸手撩起他的帽子,直至孙耀威肯站起身玩为止,车婉婉更不时搭着孙耀威肩膀亲密聊天,并各自拿着酒杯聊天。期间有人要求合照,车婉婉主动拿手机玩自拍。

坐男友大腿撒娇

几杯下肚的车婉婉,情绪十分高涨,但未知是否怕男友吃醋,于是急急返回男友身旁,并擒上男友大腿撒娇,继而二人于暗角又抱又亲,极为恩爱。孤身只影的孙耀威不想看只好与另一女友人聊天,他还搭着女方肩膀。最后,众人玩至凌晨四点多才尽兴离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