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买红妹首次谈及与孙楠离婚 痛苦不已想过跳海

http://www.yule.com.cn 2012-09-17 12:36:48   来源:   

中国娱乐网禁止转载

买红妹首次谈及与孙楠离婚后的生活

    中国娱乐网讯:近日孙楠前妻买红妹接受采访首次提及与孙楠之间的感情生活而倍感伤痛,而买红妹与孙楠在09年离婚后,其一对子女更是被买红妹所争得抚养权。但孙楠与买红妹离婚的真正原因虽有好多版本的流言,可二人真正分手的原因却从不曾被揭晓。[page_break]

买红妹首次谈及与孙楠离婚后的生活

    近日买红妹则首次开口提及与孙楠的感情生活,其在访谈中更是几次落泪不得不暂时离场,而买红妹表示,其实在与孙楠有隔阂后自己痛苦不已甚至想过要跳海自杀,但在孩子面前又只能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page_break]

买红妹首次谈及与孙楠离婚后的生活

    买红妹称“父母看着你,孩子也希望看到一个特别快乐的妈妈。”所以一定要装作坚强,而后还回忆说那时更生完第二胎,自己把女儿买宝瑶和儿子‘小丈夫’的名字写在沙滩上生怕自己会逃进海里。[page_break]

买红妹首次谈及与孙楠离婚后的生活

    买红妹之后边哭边表示其实这一路走来也非常感谢众多好朋友的支持,张国立和杨坤等人都给了她很多鼓励。而两个孩子更是支撑买红妹坚持到现在的最大动力,最后买红妹情绪激动只能离场,结束了访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