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朴海镇最近2年无间歇的日程安排 远超一般的偶像明星

http://www.yule.com.cn 2012-09-18 07:57:31   来源:   

朴海镇

演员朴海镇最近2年间的日程表被公开后吸引了人们的热议。

最近曝光的朴海镇2年间的日程表显示,朴海镇在最近两年内毫无间歇,工作安排十分紧密,远远超过了一般的偶像明星。

日程表显示,朴海镇一天从早到晚要不间断地进行演戏、唱歌、学外语、运动、做皮肤管理和游泳等日程,除了睡觉时间,他可算是“完全开工”。他在2年间拍摄了3部中国电视剧、1部韩国电影,并在日本发行了2张专辑、开了4次演唱会,还参加了粉丝见面会、拍摄了广告等,度过了比任何艺人都忙碌的2年。此外,他还曾以TGC(Tokyo Girls Collection)时装秀主要模特的身份登台3次。但即使这样,他还是真诚接受所有媒体的采访,抽出时间坚持做公益,并努力开发与日本珠宝首饰合作的产品,完成了50多件作品的设计。他向人们展示了不断努力、毫无休息的真诚形象。

某相关者介绍称“这次公开的朴海镇的日程表对于很多梦想成为明星的后辈们来说是一个值得借鉴的榜样”。

朴海镇目前正在拍摄KBS2电视台周末剧《我的女儿徐英》。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