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偶像明星醉酒照曝光 张东健脸红文根英毫无变化

http://www.yule.com.cn 2012-09-18 09:05:28   来源:   

偶像明星醉酒照曝光

韩国巨星的"无防备状态"下拍摄的醉酒照被公开,成为热门话题。

近日,韩国一网络交流公告板上传了"从张东健开始到金泰熙,艺人们在酒桌上的模样"为题目的照片。

公开的照片中有张东健、金泰熙、崔智友、玄彬、申东烨、文根英、韩艺瑟、权相佑、Rain等大韩民国影视界的头号明星们在酒桌上与友人欢聚一堂的模样。

这些照片都是明星们在电影或连续剧杀青的庆功宴上,与工作人员或友人一起庆祝的场面。照片中的巨星们脱去平日华丽的明星光环,身穿轻便舒服的日常装,仿佛邻居家的哥哥姐姐,展现了率性爽朗的面貌。

看到此照片的网友们纷纷评论:"聚在酒桌旁的明星们,很平易近人啊","张东健的脸红的跟...似的","申东烨怀抱两位美女明星很高兴啊"等等。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