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买红妹与孙楠离婚险跳海 女星情变后现状大揭秘

http://www.yule.com.cn 2012-09-18 10:00:43   来源:   

买红妹与孙楠

近日,孙楠前妻买红妹做客某访谈节目,首度披露了与孙楠感情破裂后的灰暗日子,更爆料自己坚强背后曾想过跳海,回首单身母亲的生活,买红妹直言:“不容易”。而娱乐圈中,不乏明星夫妻的分分合合,有的孜然一身,有的重新找到归宿,这些女星到底是如何走出情伤的呢?

买红妹

据买红妹透露,与孙楠的感情问题自儿子出生后就显露了。2010年时,买红妹曾在海边萌生跳海的想法,被一对不知名的情侣撞见,女生还安慰买红妹要想开,事后还向她保证,不会向媒体爆料买红妹因为情变而欲跳海的细节。

离婚后,一双儿女均由买红妹照顾,孙楠曾想变更儿女的抚养权,最终没能成功。在买红妹看来,儿女就是她生活的全部。时至今日,买红妹依然还没能走出离婚的阴影,没有了孩子,她的世界就崩塌了。[page_break]

那英

那英与前国足门将高峰曾育有一子高兴。当年高峰的私生子事件轰动一时,那英以宽容接受了高峰的道歉,然而两人还是分手了,据传两人始终没有正式结婚。那英与现任丈夫孟桐婚后育有一女,一家四口生活地相当幸福。那英从不阻止儿子高兴与生父高峰见面,父子亲情是无法阻隔的。





[page_break]

张柏芝、谢霆锋

张栢芝

“锋芝”恋终结,至今令很多粉丝惋惜不已。每每“锋芝”曝出亲密举动都会令粉丝幻想是否复合有望。近期,“锋芝”带Lucas前去游泳,惹出了新一轮“锋芝”和好的传闻,当事人们都极力否认,但两人的八卦号召力犹在。

“锋芝”似乎刻意在小朋友面前保持恩爱原状,非常在意孩子的感受。张栢芝更曝出Lucas完全不知道离婚的事情,所以她短期内不可能交新男友。



[page_break]

贾静雯与前夫孙志浩

贾静雯

贾静雯与前夫孙志浩的离婚夺女案轰轰烈烈,现今与前夫握手言和,能在假期带女儿外出度假,也能随时见到女儿,令贾静雯相当满足。离婚的这几年,贾静雯最劲爆的绯闻竟然是“出柜”,即便其本人亲自否认,依然成为她离婚后最劲爆的事件。



[page_break]

王菲与前夫窦唯

王菲

王菲与前夫窦唯的感情相当高调,王菲与李亚鹏的婚姻最初也不被看好。不过,李亚鹏、王菲安然度过了婚姻的七年之痒,感情胜过从前。虽然长女窦靖童的叛逆让王菲有点操心,幼女李嫣的唇腭裂朝着好的方向发展。李亚鹏退出影坛,进军商界,王菲也在比较自由的环境下,偶尔露脸,好惬意的生活。



[page_break]

姚晨与凌潇肃

姚晨

姚晨与凌潇肃的离婚案中,姚晨一直都被视作弱势的一方。在争议和指责中,凌潇肃与唐一菲悄然完婚,在离婚一年多以后,姚晨也找到了另一个与之相伴而行的男人--曹郁。

不久前,姚晨已经证实答应了曹郁的求婚,也传出两人将在年底前完婚的消息,真的该先祝福。



[page_break]

庾澄庆(哈林)与伊能静

伊能静

庾澄庆(哈林)与伊能静的离婚,被与黄维德的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