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众星捧场火锅店开业 毛宁客串美食节目主持人

http://www.yule.com.cn 2012-09-18 07:54:57   来源:   

日前,内地金牌音乐制作人&新21东方的老板张卫宁以及香港太阳娱乐有限公司的总裁黄柏高携手将 “香港金牌海鲜火锅”落户北京朝阳区新源西里东街,开业之日,更是邀请一帮圈内好友捧场。毛宁,吴京,邓丽欣,侧田,《一路向西》剧组等众多艺人到场祝贺。大家纷纷表示,品味浓浓的“港味”美食,不用直飞香港。

这家明星级的“金牌”火锅店,含金量名副其实。在香港曾经接待过甄子丹、吴镇宇、黎明、郭富城、张家辉、五月天、许志安等多位大牌明星。最具人气的原创“金牌牛骨煲”,在香港更是需要漏液排队才能吃到。

颇爱美食的内地天王毛宁这次也受邀为老板捧场,他表示之前就跟黄柏高有过很好的合作,最近在黄柏高制作的电影中为其演唱了主题曲。为合作伙伴和老板站台毛宁自然是不遗余力。他一到现场就担任起了“美食节目主持人”的角色,迫不及待为大家推销起了火锅店,他说:“火锅店在未开业试营业期间,我就来吃过很多次,所有的食材都是空运过来的,很多东西都比较特别,口味上也与众不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