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楠怒斥买红妹用眼泪颠倒黑白的三大疑点

http://www.yule.com.cn 2012-09-18 07:54:57   来源:   

2009年3月著名歌手孙楠与前妻买红妹协议离婚,一年后两人争夺孩子抚养权一事备受媒体关注,如今时过境迁,买红妹日前在节目中首度谈及与孙楠离婚时的感情创伤,还曾一度想要跳海自杀,在录制节目时买红妹落泪不止,这一节目播出后,不少网友表示出对买红妹的同情,纷纷指责孙楠薄情寡义以及孙楠现任妻子的潘蔚属小三上位破坏别人家庭。对此事件,孙楠立马作出回应,反应激烈,他今天更新微博在指责买红妹借眼泪颠倒是非。

昨天14时23分孙楠突然发布一条微博疑似回应买红妹在节目中的言论及表现,孙楠称眼泪和谎言是最好的迷幻剂,她可以欲盖弥彰,可以颠倒黑白,可以让人成瘾!所以有人屡试不爽。而孙楠指出音乐虽然也让人成瘾但是它会为你疗伤,懂得宽恕。末尾时孙楠还提出良好期望称希望大家能够找到真实的自己,不被世俗的假面蒙蔽,要宽容的对待周遭的污言秽语。这些似有所指的言论令网友认为孙楠是在指责买红妹在节目中以眼泪和谎言颠倒是非,并希望她能找到真实的自己。

但是,孙楠的这次回应让笔者心中充满疑问?毕竟一日夫妻百日恩,孙楠作为一个大老爷们,怎么会这么沉不住气,与前妻针锋相对呢?因此,笔者和很多网友一样,怀疑此微博并非孙楠本人所发,很大的可能是孙楠现任妻子潘蔚所为。经过笔者分析,主要存在以下三大疑点:

首先,孙楠曾在公开场合表示自己很少上网,且平时比较忙于自己的事业,很难抽出时间来打理自己的个人微博。有消息称孙楠的微博一直是他人在协助打理。

其次,孙楠现任妻子潘蔚最初与孙在一起时,就以小三上位的姿态牢牢地抓住了孙楠的心,导致其与买红妹的感情破裂以致离婚。如今,自与买红妹离婚后为孩子抚养权对薄公堂,最后没能获得孩子的抚养权让孙大为伤心,而如今潘蔚已为孙楠生下一名可爱的女儿,就更让孙楠无法离开她了,可见潘蔚懂的如何取悦孙楠,而且每次有关于潘蔚的负面消息时,孙楠总会第一时间挺身而出,甚至会和网友对骂,这比较符合一个女人的风格。

再次,对于买红妹此次节目上的言论,孙楠表现的过于激动,实在与一个前夫以及大牌明星的身份不符。一个女人刚刚生完小孩,身体还未恢复,就遭遇离婚的打击,确实叫人难以接受,声泪俱下也属正常反应,相信她也不会借此事情来博取大家同情,因为已经早已成为历史,没必要拿出来炒作了。但是孙楠却会在第一时间有这种过激反应,太缺乏男子气度,更像心胸狭隘的小女人所为,所以不得不让人起疑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