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丽媛接拍新韩剧与super junior始源合作 认证照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12-09-19 08:45:42   来源:   

郑丽媛接拍新韩剧与super junior始源合作

    新韩剧《电视剧之王》开拍,主演郑丽媛公开了自己与剧本的合影后,立刻吸引了大家的视线。

    公开的照片中郑丽媛拿着剧本可爱的看着镜头,特别是剧本前贴着密密麻麻的即时贴,更是吸引了大家的视线。在该剧中郑丽媛将饰演一名单纯直率的女人李高恩,李高恩是一个喜欢就喜欢不喜欢就不喜欢一切都写在脸上的人物。而同样确认为该剧主演的super junior成员崔始源(崔始源的中娱微博)是否会与郑丽媛有爱情戏也成为关注的焦点。

    《电视剧之王》讲述了对电视剧持有不同理念的制作人、编剧、演员携手制作完成一部电视剧的故事。崔始源饰演韩国人气最高的演员,他将如何演绎这个与自己现实身份相似的角色让粉丝充满了好奇和期待》除了崔始源以外,《电视剧之王》还聚集了金明敏、郑丽媛等实力派演员,该剧将在不久后开拍,并于今年11月作为《信义》的接档作品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