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晨接任队长车队首次创佳绩 环塔第四赛段包揽冠亚军

http://www.yule.com.cn 2012-09-19 09:51:58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禁止转载

李晨接任队长车队首次创佳绩环塔第四赛段包揽冠亚军

    中国娱乐网讯:李晨至与张馨予高调公布恋情后,二人就一天安稳日子也没有过上,不是张馨予被曝坐台当小姐,就是李晨前女友曝与张馨予同款心形石头,令李晨身陷“石头记”,而后更是传出李晨张馨予不堪压力二人已分手的新闻。不过李晨与张馨予恋情曝光也确实运气不佳,就在前几日参加2012中国环塔(国际)拉力赛时,还不慎受伤。[page_break]

李晨接任队长车队首次创佳绩环塔第四赛段包揽冠亚军

    李晨尽管受伤但依旧坚持要将比赛进行到最后,而就在昨日(18日),2012中国环塔(国际)拉力赛第四段比赛时,李晨车队宏晨车队的赵宏毅最先到达终点,而李晨车队的张敏也过的亚军,当然这也是李晨担任车队队长后首次夺得赛段冠军的成绩。[page_break]

李晨接任队长车队首次创佳绩环塔第四赛段包揽冠亚军

    但另一面李晨14日因比赛受伤,而众多媒体和李晨粉丝都以知道这一消息时,联系张馨予,张馨予却表示不知情,而后张馨予更是遭到网友的再次炮轰,纷纷指责张馨予为“扫把星”“白眼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