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何明翰《富春》对戏刘德华俘获张静初芳心

http://www.yule.com.cn 2012-09-19 15:09:57   来源:   

何明翰紧随张静初身边

张静初何明翰亲密合照

由派格太合总裁孙健君亲自导演,中国团队主导、携手好莱坞精英制作团队共同打造的时尚动作特工大片《富春山居图》吸引了众多影迷的眼光,这部电影不仅集合了刘德华、佟大为、林志玲、张静初等银幕大牌明星,同样也给予年轻优秀的演员机会,在片中同张静初共同调查《富春山居图》下落,作为张静初助手陪伴在其身边的何明翰,不仅虏获了张静初的芳心,更与刘德华成为了情场劲敌。

何明翰展现不同刑警 魅力难挡对手刘德华

在《富春山居图》中,何明翰作为一名国宝探员紧随在张静初的左右,共同调查《富春山居图》失踪的下落,不同于刘德华在片中所扮演的经验丰富、身手干练、出入与各种危险中的国际刑警,何明翰在片中表现出来的刑警,不仅有着英勇不畏牺牲的一面,同样也展现了在外人看来冷酷刑警的温柔一面,作为张静初最信赖的助手,何明翰除了完成自己分内的工作外,也担当起了超级奶爸,将张静初的儿子照顾的井井有条,在《富春》中,这个在外能够制伏邪恶分子,在内又能顾家的好男人,不仅掳获了张静初的芳心,也让时隔许久回到张静初身边的刘德华新生醋意。

何明翰进军大银幕 两次合作大制作电影

电影《富春山居图》已定于11月2日与观众见面,作为银幕新人,何明翰此次参与《富春》的拍摄,与张静初、刘德华等银幕大腕同台,相较于首次参演大制作电影时的表现,已然成熟许多。去年上映的《第一大总统》中,何明翰首次参与大制作电影,同邱心志、韩庚等人共同为辛亥革命一百周年献礼,在片中何明翰饰演的是孙中山的保镖马湘,因首次参演大制作的电影,何明翰坦言“现在回头看《第一大总统》时自己的表现,会感觉到稍微有些欠缺,但当时的自己是用尽全力的去表演的,已经没有遗憾了”。正是因为在《第一大总统》里的出色表现,此次斥巨资,大制作的《富春山居图》才会找到何明翰,让他与张静初、刘德华等人共同合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