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维德微博否认密婚传闻称一笑置之

http://www.yule.com.cn 2012-09-19 15:09:57   来源:   

黄维德被拍到与女友逛家电

黄维德(资料图片)

据台湾媒体报道,黄维德日前被拍到与交往多年的女友小露一同现身某卖场逛家电,一直未婚的他被疑与女友好事将近,置办家电办喜事,对此黄维德否认称看看电器就是密婚吗?对此他只能一笑置之。

据悉黄维德与女友小露从大学交往至今已有20年,两人年纪相仿,小露目前在扶轮社上班。此前黄维德被问及为何谈恋爱这么久不结婚时,黄维德称他与女友都很喜欢现在的相处模式。4年前黄维德被拍到与人妻伊能静牵手,女方离婚收场,但黄维德回到交往多年女友小露身边。

9月16日有台湾媒体直击2人现身内湖大卖场逛家电,疑似有意将苦守他20年女友小露娶回家。16日下午近5时,黄维德和女友小露在内湖逛大卖场,2人逛家电,挑冰箱、以及平面电视,2人还在美食街共吃锅物,感情融洽。

对此黄维德在新浪微博中表示否认,黄维德反问称看看电器就是密婚了吗?是不是只要加“传闻”或者“疑似”就可以随便乱说了。而黄维德对此新闻表示只能一笑置之。(辛佳/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