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楠离婚协议首曝光 留下3000万现金及五处房产

http://www.yule.com.cn 2012-09-20 08:08:41   来源:   

曾经恩爱的两人如今对薄公堂

因争夺一对子女抚养权,2010年11月26日歌手孙楠将前妻买红妹告上法庭。针对“买红妹阻止孙楠探望孩子”“孙楠不满买红妹拍戏仨月不回家”的说法,近日自称是买红妹密友的人发帖称“买红妹是为养家育子出外拍戏”。前日,孙楠的经纪公司首次公布二人的离婚协议进行反驳。据此协议,去年3月两人离婚时,孙楠给买红妹及其子女留下了自己的所有财产,其中有五处房产和3000万现金。

孙楠公司

离婚协议有据可查

针对这位密友提到的买红妹不会阻止孙楠看望孩子的说法,孙楠公司的声明称该密友根本不了解实情,早在几个月前,买红妹就亲自致电幼儿园和学校,不允许孙楠本人接走孩子,否则校方将承担一切后果,后来发展到通知物业保安阻止孙楠进小区,甚至拨打110报警电话。而对于把买红妹复出工作的原因归咎于生活和孩子的说法,孙楠的公司更称这是扭曲事实。声明中透露,孙楠与买红妹是协议离婚,协议内容有据可查:孙楠给买红妹及其子女留下了自己的所有财产,其中有五处房产(含两套别墅)和3000万现金,此外孙楠每年继续支付近100万元的子女生活费。

编者注:按北京市价,仅两套别墅估价应在两千万。

孙楠姐姐

弟弟离婚另有隐情

和上次“婚变流言”事件一样,孙楠选择了沉默,但爱弟心切的孙楠的姐姐再次站出来为孙楠鸣不平。孙楠姐姐孙艺哲认为“这不应该是买红妹自己散布的,一定是别有用心的人刻意歪曲事实,挑拨是非。”孙艺哲还表示,孙楠与买红妹之间分手另有隐情,她真想把实情说清楚,可她答应孙楠为了孩子保持沉默,“弟弟迫于无奈,只有诉诸法律维护自己的权益。我支持弟弟。如果弟弟作为父亲不要孩子,那才会被人唾弃”。

新闻表情